新浪体育 NBA

汤神祝贺库里62分直呼GOAT! 科尔也盛赞弟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4日,金州勇士以137-122战胜开拓者,此役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表现极其出色,他创下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62分,在这场比赛之后,克莱-汤普森和史蒂夫-科尔都盛赞库里。

汤普森在看到好兄弟砍下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之后,他直接发推:“斯蒂芬太火爆了!欢迎加入60+分俱乐部,山羊”。

除此之外,科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弟子称赞不已:“能执教他真是我的荣幸,我们非常幸运拥有有库里带领球队前进,真的,太荣幸了。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真的是……今晚的表现真精彩。”

“我想在比赛还剩30秒时把他‘轰’掉,这样看台上的42个人就可以起立为他鼓掌了。”

此役,库里全场比赛砍下31投18中,三分球16投8中,罚球19投18中,砍下62分5篮板4助攻。他也用自己神奇的表现帮助球队以137-122战胜开拓者,实现完美复仇。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