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2+8三分!库里放开抡刷生涯新高 击碎所有质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4日,勇士在主场以137-122战胜开拓者。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6分钟,31投18中,三分球16投8中,罚球19中18,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62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之后,勇士前5场比赛2胜3负,库里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批评。上一场开拓者击败勇士之后,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库里目前在场上的挣扎,他认为现在的库里无法像过去那样获得高质量的出手机会。言下之意,失去强力帮手的库里难以再现曾经的神奇。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开拓者,库里显然有足够的动力向对手和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第一节,库里就轰下21分,曾经的库日天又回来了!这场比赛,库里在场上的使命只有一个,就是得分。三节过后,库里已经得到45分。

关键的第四节,顽强抵抗的开拓者逼库里继续爆发。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的罚球命中使得他创造了个人新的单场得分纪录。而在本节最后时刻,库里又连进了两个神奇三分,这使得他的得分达到了62分!

库里之前的单场得分纪录是54分,那是2012-13赛季勇士客场与尼克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卡梅罗-安东尼今天又在现场见证了库里的得分纪录。

今天,开拓者的后场双枪表现也不俗,利拉德和CJ合砍60分,但还是没有库里一人得分高。利拉德和CJ加起来投进8个三分,而库里一人就投进8个三分。

据统计: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7次单场至少得到50分。

此外,这是本赛季NBA第一个单场50分表演,也是库里自2018年以来的第一个单场50分,而且库里是在勇士队新主场Chase Center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无论面对多少的质疑,库里用这一战证明他为什么是NBA历史上最强的射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