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年度性价比之王!这两双国产球鞋买到就是赚到!

新浪体育

关注

休赛期完成一系列重磅球员签约,李宁已经成为NBA赛场上,曝光度最高的国产运动品牌。

NBA复赛以来,签约的NBA球星纷纷上脚了李宁篮球鞋。

球员们集中上脚的全城9和闪击7,哪双更出色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今天就和Rookie君一起看看,在各个层面的对比下哪双球鞋更胜一筹!

01。

鞋面

全城9采用较为厚实的织物鞋面,半圆形贴片提升鞋头的支撑与保护性,鞋面的纹理质感极佳。

鞋身两侧三角状皮革,提升了侧向支撑包裹,鞋带孔处的贴片提升使用耐久度。

大网眼透气鞋舌上有韦德的个人LOGO,后跟位置橡胶贴片内部也有韦德个人LOGO;拨动的橡胶片能起到解压的作用。

闪击7鞋面结构为半掌内靴加外部织物,兼具良好的包裹贴合度和基础支撑性。

在双层鞋面结构的基础上,鞋头周围和鞋身侧面都有热压膜加固,进一步提高启动时侧向蹬地的支撑与保护。

闪击7没有采用袜套鞋身的设计,而是采用半掌内靴+鞋舌的方式,穿脱便捷的同时不会压脚背或感到包裹不足。

02。

保护性

全城9在前掌中底外侧添加橡胶条,提升侧向支撑和加固稳定。

后跟外侧上翻橡胶配合后跟内侧杯式设计,带来更好的贴合感和稳定性保护。

足弓位置采用镂空设计,足弓靠近鞋面的位置有明显的TPU拱形凸起。

配合PROBAR LOC稳定装置,多方位提高稳定性;同时能降低穿着过程中足弓的疲劳感。

闪击7鞋面外侧从外底延伸至鞋面,印有7字样的帆形TPU,是球鞋最显眼的设计之一。

在增进球鞋一体化的同时,提升了侧向支撑保护和稳定性。

闪击7后跟采用了太空棉材质,用料十分扎实,更好地贴合脚踝和跟腱部分。

后跟位置添加面积可观的港宝,提升后跟稳定性和运动中的落地支撑保护。

中底和大底

中底处有CLOUD李宁云标识,是全城9的外层缓震科技 ,前掌则添加了内置䨻缓震材料。

密实且很深的外底纹路提升了大底耐用性,配合中底的双重缓震材料,赋予极佳的场地感体验。

闪击7大底后跟部分有一个类似“兔唇”的设计,可以分散向下的力量冲击,同时能将中底能量反馈给双脚。

Lightfoam和Bounse+的缓震组合,缓震极限比较一般,更偏向于后卫球员穿着。

球鞋前掌的重心非常低,能提供更好的启动反馈。一体化外底配合米字结构的纹路,提升内场实战的抓地力表现。

03。

共通性

全城9作为一双签名鞋的平替产品,无论是营销还是实战表现,都已经获得市场认可。

闪击7 Premium如今已成为很多小伙伴认可的中端实战篮球鞋。不少人说闪击7是平替版的库里7。

很明显的一点是,如今全城9的定位要比闪击7高,在对比层面上也要相较来看。

李宁花重金签约巴特勒,如今在签名鞋到来之前却让巴特勒却带货这双球鞋。

不少小伙伴调侃过未来的“闪击8”,或许会和全城系列平起平坐了。

对全城9和闪击7,小伙伴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