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还没发售直接炒上2000!这双詹姆斯8代真有那么香?

新浪体育

关注

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中,虽然詹眉缺席,但湖人在塔克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别看老詹没有上场,他在场下也忙得不亦乐乎,场均砍下2次欢呼。除了在比赛中吸引大家的眼球,球鞋市场上老詹也有动作。

自从耐克开始复刻詹姆斯球鞋后,湖人配色就成为老詹最先上脚的复刻配色。上赛季的定妆照,老詹脚踩Nike LeBron 7,本赛季向下延顺,在拍摄定妆照时他穿上了Nike LeBron 8 “Lakers”配色。

提起詹姆斯8代,大家肯定会想起老詹的热火岁月。詹姆斯系列中的经典配色“南海岸”,正是从第8代开始存在。从开启巅峰时光的迈阿密,到拿下生涯第四冠的洛杉矶,这双詹8都没有缺席。

其实早在湖人配色曝光前,本次复刻的8代已经上架了第一款配色“Gym Red”。这双Gym Red是作为“紫禁重器”套装之一被发售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套装一度被炒到9000元的天价,如今单独购买Gym Red只需1100元左右。

Nike在元年的詹8身上用了很多心思。这双鞋共有三个版本,V1鞋面主体材料为皮革,V2改为使用复合鞋面,为了迎接季后赛,Nike还推出过更轻的V3版本。本次曝光的几款配色,都属于V1版。

配置方面,老詹的复刻系列从来不拉胯,基本上和元年相同。中底使用了全掌Max Air 360科技,鞋身则采用了飞线技术。使用的科技没变,意味着缺点也类似,那就是需要一定的体重才能感受到气垫的缓震感。

说回湖人配色,这双鞋原定于12月15日发售,如今被推迟到了12月30日才上市,国内售价1399元。Nike可能也在等待开赛后的最好销售时机,不过国内二级市场更加疯狂,这双还没发售,最高价已经被炒上了1999。

大家和詹8有什么故事吗?这双湖人配色你愿意掏1500元以上购买吗?评论区说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