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上脚了一双新球鞋!这双你绝对没见过…

新浪体育

关注

“中锋不卖鞋”的定律,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但成绩和受关注度决定市场,签约一流内线球员对产品曝光仍有很大帮助。

近日浓眉上脚了一双新球鞋,吸引到很高的关注度。

今天Rookie君就带大家看看,Nike破天荒地实施“内线政策”,到底为何?

浓眉上脚的这双球鞋肯定不是个人签名鞋。基于团队鞋定位,就不得不提2020年Nike另外两双重磅鞋款!

Nike Zoom Rize 2

前代Zoom Rize良好的市场评价,无形中给这双球鞋带来更多压力。

第一眼看二代的气垫安排,有随时可以爆的可能性。中足位置的Phylon用料很薄,前后掌形成很明显的区分。

硬质橡胶连接到中足位置并延伸到前掌,内部还有抗扭片添加。

鞋面良好的织物面料,比前代更有质感。配合扎实的七组系带孔设计,更适合内线球员穿着。

更明显的轻量化处理,黄金码的重量甚至降到400克以下。上翻的中底泡棉,提升侧向支撑和防侧翻保护。

后跟内外侧填充都非常厚,内置港宝硬度过关。XDR耐磨橡胶大底,防滑耐磨性不必担心。

能看出到NBA内线球员纷纷选择,适应好这双球鞋后,对内线打法的小伙伴是不错的选择!

400出头的二级市场价格比前代低了不少。看完NIKE BY YOU定制配色后,Rookie君对这双球鞋的好感度瞬间提升!

Nike Air Zoom BB Nxt

发售价1399元的球鞋,活生生被喷成现在400出头的二级市场价格。

实话说400+和500+的价格,匹配这双球鞋的配置绝对是真香鞋款!

前掌两个Zoom Pods气垫配合中底三层React,追求软弹脚感和缓震极限的小伙伴,这双球鞋再合适不过了!

但这双球鞋推出之后,市场争议一直不小。安全性是否合格的讨论,一直围绕在这双球鞋上。

可能这双球鞋无法服务好所有人,但现有的价位水平,绝对有很多适合这双球鞋的小伙伴直呼真香!

大可不必用“崴脚神器”囊括这双球鞋的所有。

除了西蒙斯,比尔在休赛期也频频上脚这双球鞋!

这双球鞋在WNBA的上脚普及度也非常高!这双球鞋能不能实战的话题,Rookie君认为没太多讨论的必要。

从很多球员上脚能看出:Nike这句领教新一代的篮球势力没白说!

Nike Cosmic Unity

这双球鞋是计划在明年全明星赛期间开始推广的,环保主题新款篮球鞋。但由于全明星赛取消所以提前曝光了。

新的中底结构配合低帮造型,多系带孔设计针对浓眉这种灵活型内线的穿着需求。

在湖人队拍摄新赛季定妆照时,虽然浓眉上脚科比的球鞋,但官方打出的推广球鞋依旧是这双!

足以见得下赛季这双球鞋的地位和Nike对这双球鞋的重视程度。

新赛季湖人志在卫冕,面对大量的曝光和关注度,选浓眉做代言人再合适不过了。

之前詹姆斯上脚过Nike新款环保系列Space Hippie 03  ,明年环保主题绝对是Nike非常重视的运营环节!

对浓眉上脚的这双新球鞋小伙伴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