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库里个人品牌终于来了!配置堪称最强战靴!

新浪体育

关注

连续五年总决赛之旅,三次总冠军两次常规赛MVP,人们把库里列入到联盟第一人的讨论范畴中。

改变了NBA的整体格局,库里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射手。

无公害的小学生面容,让人们不习惯将“统治力”一词挂在库里身上。

同样的质疑发生在UA的Curry系列上,人们不习惯将UA放到定义篮球鞋概念的位置去讨论。

恰在巅峰时相遇,库里与UA创造出一段合作佳话。而如今Curry Brand的诞生,证明了UA和库里对未来的信心!

库里的独立品牌Curry Brand将展开多个产品线,不仅仅是球鞋,还囊括了多个类别产品!

[Curry Brand]

Rookie君为大家提前解锁了整套装备,今天就和Rookie君一起看下Curry Brand有哪些惊喜!

套盒、球鞋、装备、篮球,整套系列产品展现出与以往Curry系列不同的味道。

套盒使用了本次Curry Brand钟情的黄色,不得不说黄色的篮球惊艳到Rookie君了。

“YOU READY TO CHANGE THE GAME FOR GOOD?”

Curry Brand的篮球,希望库里的粉丝投出的每个三分球,都是自己不断变好的过程!

当初说Curry Flow 8丑的小伙伴,应该重新审视了。精致的外形设计让Rookie君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流线型的鞋身造型,简洁的黑白两色搭配,对低调的实战党来说无疑是最佳选项。

搭配Curry Brand的球袜,Rookie君瞬间感觉有三分投射加成了;后续UA肯定会上市整套Curry Brand产品。

更简洁的设计,让很多人对Curry Flow 8的实战性能产生质疑。

Rookie君在简单的实测体验中,为大家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参考与建议。

鞋面采用织物材料打造,脚踝处使用袜套设计,内里增加了一部分海绵填充,穿着脚感上非常舒适。

虽然只有五组系带孔,但环形系带的方式,在系紧鞋带后贴合度和包裹感非常好。

在静态穿着过程中,按压前掌部分没有太多空隙,是后卫球员比较习惯的穿着脚感。

很多小伙伴们应该发现了:Curry 7--Curry Flow 8,独立品牌的重点区别,发生在这个Flow字样上。

Flow科技的使用,在于颠覆传统。

去外底化的设计进一步减轻整体重量,穿着感受上确实是比以往更好的轻量化体验。

去外底化的考验主要集中在两方面:耐磨和抓地力!

耐磨方面,Rookie君的测试场地是比较费鞋的,但鞋底的磨损程度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Flow科技的使用,宣传重点就在抓地力上,小伙伴们可以看到测评场地是相对偏滑的。

瞬时启动的过程中,更好的抓地力保证在发力时不会泄力。配合前掌略微上扬的角度,启动更加流畅。

在做接球后急停跳投动作时,极好的中底抓地反馈,保证了腿部发力时身体的稳定性。

后跟位置的TPU,配合中底一定程度的加宽处理,保证在落地过程中,支撑稳定性和防侧翻保护。

Flow科技的缓震极限,明显比Micro G和Hovr要好,对追求缓震的小伙伴来说,也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

一场革命性的投入,宣告着Curry Brand的市场态度。

Curry 8于2020年12月3日率先发售黑白配色,售价$160美元;12月8日发售白金配色。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