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来了,它来了!PG5终于曝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Rookie君 UTAM

从MVP前三到打铁成串的球队“投手”;从攻防兼备的乔大将军到人类自信心精华,乔治上赛季打得憋屈极了。

各种议论声压在乔治身上,所有质疑都归于一个原因:这艘银河战舰没有前进到最终目的地。

对阵快船的系列赛,乔治的投篮稳定性堪称“灾难”,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季后赛表现了!

接受采访时乔治表示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他说这是自己训练最充分的休赛期。

从季后赛输球主动揽责,到表示自己会在快船退役,最近的采访里,乔治展现出新赛季的态度!

上赛季和乔治一同饱受争议的还有乔治脚下那双PG4。难以审视的颜值在初上市时饱受争议。

季后赛期间乔治频繁换回PG1,让很多小伙伴担心大PG系列会不会就此夭折了。

回顾PG系列走过的历程,虽然定位在中端市场,但在广告创意上Nike给PG系列赋予了丰富的故事。

PG1这双出色的球鞋,不仅名字优秀,实战水平也备受肯定。

简洁的设计,出色的实战功能性,除了PG4,很多小伙伴是前三代PG系列的忠诚信徒。

PG2与索尼PlayStation游戏主机联名;PG3与NASA美国航天航空局联名;PG4与Gatorade佳得乐联名!

连续三年PG系列签名鞋主打配色都会品牌公司联名(PG1也曾与NBA2K推出过限量联名款)!

但当年乔治手持PG2自信的表情,似乎再也回不来了。(自行脑补手持PG4的画面)

今年PS5上市,不少小伙伴期待PG系列能再次和索尼PlayStation展开联名合作。

怀念当年的PG2,是多少小伙伴球场上的实战利器啊!

由于市场销量非常可观,Nike趁热打铁为乔治推出了PG2.5,相比PG2回归了一代的魔术贴设计。

到了PG3,减料的表现非常明显了。

由于同年推出的Kyrie 5过于出色,对比之下PG3的市场号召力下降了不少。

对比PG2和PG2.5,PG3的市场定位也有下沉趋势,但良好的实战水平,还能让PG系列的粉丝买账。

至于PG4,实战水平依旧是中等以上的水平,而外观方面只能说见仁见智了。

前面聊到关于大PG系列会不会亡了的问题,Rookie君的答案是:不会!因为今天PG5曝光了!

织物鞋面配合鞋身外侧的皮革材料予以补强,中底上翻保证了外侧防侧翻保护。

中足内嵌的TPU片外露出一部分,后跟位置的带有Nike的Swoosh,两者提供了出色的球鞋稳定和抗扭保护。

大底纹路没有使用PG3和PG4的陨石坑纹路,但水波纹路在防滑性上也不必担心。

中底采用了什么科技?下面这张图看得更清楚一些。从后掌外露的情况看,全掌Air Sole无疑!

泡棉中底结合内嵌全掌Air Sole气垫,中足贯穿外露的PTU片放在大底和气垫之间。

加上鞋面中规中矩的设计,实战性能Rookie君仍旧不担心。但Rookie君想问:到底什么是PG系列?

颜值上PG5没有打动Rookie君,但Rookie君非常疑惑PG5会与哪个品牌公司联名?(盲猜全美第一的渔具公司)

对这双PG5小伙伴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