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onverse全新NBA系列!这几款配色太帅了!

新浪体育

关注

UTAM

1908年Converse品牌成立,1917年推出All-Star系列球鞋。

在匡威传奇代言人Chuck Taylor全美各地推广下,AII Star系列声名鹊起!

1932年,Converse为表彰Chuck对All Star的突出贡献,把Chuck Taylor的签名放在匡威五角星标志的两侧,推出传世经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

1946年NBA成立,Converse也成为NBA的专属用鞋!

即便被Nike收购,但百余年的历史,让Converse有足够的市场产品自信回归篮球鞋市场。

引经据典,匡威有足够理由,实际上Converse与NBA的情缘从未结束。

年末Converse再次与NBA展开联名合作,共推出六款联名鞋款。

这一次Converse将几支球队新的城市版元素予以融入,将历史与新时代完美结合!

对一年一度的主场球迷疯抢系列,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