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愿意为詹姆斯当副手 他是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承认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他表示不介意詹姆斯来雄鹿队和他联手。

作为2021年的最大牌自由球员,外界都在关注字母哥的未来去向,而字母哥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却表示他欢迎NBA的超级巨星们来密尔沃基和他联手。

“如果勒布朗、KD或者AD希望来密尔沃基和我联手,我会很开心。我不在乎成为球队的一把手,二把手还是三把手。”

谈到詹姆斯,字母哥承认詹姆斯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勒布朗当然是一位伟大的对手,我希望击败他,他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谁是MVP不重要,他是最好的球员。我就是这么说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如果投MVP,我的第一选择是勒布朗,第二是卢卡(东契奇)。勒布朗在场上能激发出我最大的竞争性,我希望击败他,他是我的榜样。他在联盟里打了17年,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任何关于他的负面消息。”字母哥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