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出手了!拿下神选之子 场均0.9分的榜眼

NBA综合

关注

野球帝

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尼克斯与迈基吉签下了一份一年合同,而据记者Steve Popper的小道消息透露,他听说迈基吉签的可能是一份Exhibit10合同!

上赛季还为独行侠效力的迈基吉,这就差点无球可打,只能签一份这样的合同了么?

听起来还真是未免有些太过唏嘘……

迈基吉何许人也?2012年的榜眼秀,当年仅次于浓眉的“天才榜眼”!

山猫队为了拿下迈基吉错过了比尔、利拉德、德拉蒙德、巴恩斯等一众出色球星,而这位被迈克尔-乔丹寄予厚望的天才榜眼,在8年的职业生涯里,场均仅仅能得到8.4分5.4板1.2助攻……

上赛季的他,常规赛为独行侠出战13场,场均得分跌至0.9分2.5板!

由此看来,如今的迈基吉也算称得上是位“陨落的榜眼秀”,不过考虑到乔老爷子的选秀眼光,那真的是没事了。

比起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这个名字,球迷们率先记住他的一定是他怪异的投篮姿势,但尽管如此,迈基吉职业生涯却有着47.4%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为27.2%!

说实话,能用如此怪异的姿势投出这样的命中率,也实在是难得了!

尼克斯签下迈基吉此举其实不难理解,尼管认为他是出色的更衣室球员,况且这队也一直有着喜欢屯前锋的习惯,因此给迈基吉一份一年合同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指望迈基吉成为核心、率领烂泥走出泥潭是不可能的了,但用一份Exhibit10合同,拿下这位已经被刮出一个“谢”字的昔日天才榜眼,也不失为好的选择。

咋说这也是“神选之子”啊!不得“捡过来”用用?

最后说起“神选之子”,就不得不提起今年乔丹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的探花秀——拉梅洛-鲍尔!

在球爹看来,最佳新秀已经是儿子的囊中之物!他说道:“当然,我保证,和乔丹一队还拿不到最佳新秀?你疯了吧?”

帝哥认为,应该是老鲍尔疯了吧?毕竟一个单挑连球爹都打不过的人,想指望他带你儿子拿最佳新秀?

兄弟们怎么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