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曾用两小时 打牌赢掉韦德巴特勒10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报道,NBA名宿德维恩-韦德透露自己曾经在芝加哥公牛的时候和拉简-隆多打牌,当时隆多在两个小时之内就赢了五万美金。

近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上,韦德讲述了关于隆多的一个小故事:“我和吉米(巴特勒)碰上了一次要进行两周的客场比赛。我们总是坐飞机飞来飞去,因此大家觉得无聊的时候就会在飞机上打牌。隆多就像是鲨鱼一样,他是那种会算出所有牌的人,根本不能让他来打牌,他太聪明了。”

甚至巴特勒还曾问韦德这一次去客场应该带多少钱才够。结果韦德回答称五万美金应该够了。

然而,结果却出乎意料,韦德笑着回忆道:“我在飞机上两个小时里就输光5万美元,当时我们甚至还没抵达要去的城市。不过,你们知道谁也输了这么多吗?吉米-巴特勒。”看来,隆指导不仅在场上具有高球商,在球场下,也是大师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