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官宣20人大名单!这是要让书豪彻底死心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勇士随队记者Antonin更新推特,晒出一张球队下赛季首发五虎的特效图并写道:“只剩几天他们就要来了!”除了库里、维金斯和追梦格林三人外,还有新加盟的乌布雷和榜眼秀斯曼。这阵容什么水平?

就在同一时间,勇士也宣布了新赛季球队20人大名单,包含17个正式合同和3份训练营合同。12月20日,这20人组成的新勇士,正式开启训练营。由于新赛季开始时,每支球队最多只能拥有15名正式球员和2名双向球员,因此这并非勇士的最终阵容。

值得提一提的是,此前和勇士传出绯闻的书豪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这意味着他回归NBA的大门又关上了一扇。但是豪哥没有灰心,他晒出了自己做力量训练的视频并写道:“时刻准备着,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根据此前的报道,遭遇跟腱撕裂的克莱已经成功接受手术,但至少需要9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因此勇士紧急选择交易,招来乌布雷作为替代。为了弥补后卫线的空缺,他们又签下了31岁的沃纳梅克,却没有选择林书豪。

2019-20赛季,沃纳梅克常规赛可以贡献6.9分2板2.5助,命中率44.8%。而书豪在NBA的最后一季,场均能贡献9.6分2.4板3.1助,命中率44%。效力首钢时,更是能拿下场均22.8分5.7板5.6助1.8断,这次没被选中,确实非常可惜。

虽然书豪始终没有放弃重返NBA的决定,但随着训练营开启日的接近,他的机会一点一点在减少。不过还有一条后路等着他,之前教主也介绍过,首钢正在努力追逐豪哥,想说服他回归CBA。

根据京媒的跟进报道,林书豪与首钢保持着沟通,究竟是返回CBA还是继续冲击NBA,目前他还没能做出决定。32岁的书豪,如今已经站在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大家觉得书豪还会继续坚持NBA梦想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