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容易!这地方没人认识字母 终于能安心吃顿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当家球星字母哥出现在了一档旅游主播的视频中,当时他在瑞典的一家麦当劳中吃着汉堡。

在这档节目中,字母哥开玩笑说:“我现在在瑞典,没有人认识我,我感到很冷。”

同时,字母哥也点评了这家麦当劳汉堡的口味:“比起之前的麦当劳,我更喜欢这家麦当劳。”

同时,为了不被误会自己在推广不健康的快餐,字母哥说:“孩子们必须吃得健康。我永远不会让别人吃我自己不吃或我不给孩子吃的东西。这个巨无霸汉堡套餐真的很不错,但这只能够作为‘欺骗餐’。孩子们要多吃蔬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睡觉。当你把这些事情都做对了,你就可以有个放松日,可以吃巨无霸汉堡套餐了。”

同时,字母哥还称,如果自己不打篮球,那么可能就会拥有一家房地产公司。

要知道,自从字母哥连庄了两届NBA常规赛的MVP之后,他已经成为了NBA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自己能够在麦当劳里吃汉堡的情况已经不多了。但是瑞典并不是一个篮球盛行的国家,因此,字母哥可以在公共场合里随意吃汉堡。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