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训练营将严控人数!须通过3次核酸检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启,名记马克-斯坦因透露了联盟针对训练营开启所部署的防疫规定。

NBA新赛季训练营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正式开启,联盟规定,训练营一次只允许4名球员加4名球队工作人员进行个人训练,所有即将参加训练营的人员都需要接受三次核酸测试且检测结果都为阴性才能获准进入训练营。

此外,所有想要进行个人训练的球员和所有要参加个人训练的教练组成员,球队工作人员都必须要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回归球队,并开始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当地时间12月4日(北京时间5日)是最快能进行全队训练的日期,但球队可能必须要等到当地时间12月6日才能进行全队合练,除非球队所有球员都按照规定在11月28日返回球队并开始进行每日病毒测试。

NBA新赛季常规赛已经定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正式开赛,完整赛程也已经全部出炉。

(豆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