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托马斯自荐加盟快船? 贝弗利也想他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报道,NBA自由球员伊塞亚-托马斯仍然希望能够重回到NBA中,近日,他还点赞了一条肯特里克-贝弗利的言论,其中,贝弗利希望洛杉矶快船能够给小托马斯一个机会。

在推特中,贝弗利这样写道:“我听说@小托马斯在训练中看起来很好,他已经健康的回来了,@@LAClippers,既然你们在自由市场上啥都没做,那还是给他一次机会吧!加油啊!”

随后,小托马斯点赞了该推特。这足以看出,他还是很希望为快船效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小托马斯效力的球队是华盛顿奇才,这位两届钱全明星球员场均12.2分,1.7个篮板和3.7次助攻。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成就之后,小托马斯过去三个赛季中效力于四支不同的球队,近几年,他都饱受伤病的困扰。而如今,小托马斯一直渴望加入一支NBA球队,曾经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愿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