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下注10万库里赢高尔夫赛 秀出精准一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报道,在一场名为“Match 3”的高尔夫慈善赛上,金州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打出了以及近乎完美的击球,同时,NBA名宿沙克-奥尼尔下注了10万美元,他认为库里的团队将会夺得冠军。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库里击打的这个球难度非常大,因为他在果岭的下坡,因此,库里要将球推向上坡。而库里不仅将球推向上坡,同时,还差点将球推入洞内。在看到库里击出的这个球之后,在场的人们都惊呆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参加这一次的高尔夫慈善赛,NBA球星库里、橄榄球巨星佩顿-曼宁、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以及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都准备了好几个月。此前,巴克利的高尔夫球技术还遭到了嘲笑。

众所周知,在NBA中,库里的高尔夫球技术是数一数二的,在平常打球之余,库里十分热爱高尔夫。而从他的这一记精彩的击球来看,球迷们也不禁发出感叹:难怪库里三分球会这么精准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