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雄鹿自信能续约字母哥 认为他和詹姆斯KD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雄鹿队自信他们能够和字母哥续约,因为他们认为字母哥不同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

今年休赛期,雄鹿队可以和字母哥提前续约一份5年的超级顶薪合同。虽然字母哥至今还没有续约,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雄鹿队内部的人士自信字母哥会和他们续约。

“雄鹿队一直保持自信。”温德霍斯特说道,“自从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当时对(续约字母哥)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是通过他们球队里的人士交谈,他们觉得:‘吉安尼斯不像凯文-杜兰特,他也不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家伙。我们相信他的心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相信他将会留下。’”

温德霍斯特还表示雄鹿队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很好,如果字母哥答应续约,那么雄鹿队只会变得更强。

“雄鹿队的休赛期运作可以给出A+。”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