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兹马广告回应黑子的质疑:感谢你们给我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球星凯尔-库兹马在近期的赞助商彪马广告中回应了网络黑子的质疑与批评,并且称“感谢你们给我动力”。

在这则广告中,库兹马提到了网络上喷子对他的质疑,但是,库兹马也称自己不会服输,也让会继续努力,同时还对喷子进行了回击。

要知道,尽管在上个赛季,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但对于库兹马来说,上个赛季,他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

在库兹马的新秀赛季中,他场均可以砍下16.1分6.3篮板,而在到了他的第二个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砍下18.7分5.5个篮板2.5次助攻。

然而,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库兹马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受伤,受伤也一定影响了库兹马的上场时间,上个赛季,他场均仅仅只能够砍下12.8分。在这个休赛期中,关于库兹马要交易的流言不断,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库兹马也做出了正面回击与回应。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