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称喜欢和威少喷垃圾话 他总是百分百投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美媒报道,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金州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称,他喜欢在球场上与休斯顿火箭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互喷垃圾话。

“向威少这样的家伙,他总是能够百分百的投入,从来不会是70%或60%,他总是百分百的状态。”

随后,格林开始回忆自己与威少说的那些垃圾话:“我开始对他大喊大叫,好像在说,‘我们没必要击败他们,威少会打败他们的。我会这样去嘲讽威少的投篮。就像,‘啊哦,要开始投篮了,这会让他们的球队输球。”

“随后,威少会对我进行回击,你不会投篮,也不会控球。他是我最喜欢一起比赛的人之一,我很尊重他,只是,威少会一直不断地反击。”

要知道,作为球场上的磁头球员,格林非常喜欢在球场上挑衅对手,但是同时,他也很尊重威少,因为在格林看来,威少永远不会服输。

尽管下个赛季威少究竟去哪儿还不知道,但是至少球迷们仍然可以看见威少与格林在场上一起互喷垃圾话。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