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谈汤神跟腱撕裂:很难过 他会强势回归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上周他在得知队友克莱-汤普森跟腱撕裂的消息后,流下了眼泪。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汤普森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他才刚刚回到训练场2-3周,但是却经历了这样的伤病,我真的很难过。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你需要有一种大局观。经过大量的康复训练,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会在这里度过这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汤普森只有30岁,原本应是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但是他在2019年总决赛G6的比赛中,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势。经过了一年的恢复,汤普森重新回到训练场。但是在11月18日的训练中,他再次遭遇到伤病,跟腱撕裂让他不得不再次修养几乎一年的时间。

在与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电话会议上,库里得知汤普森受伤的消息。

“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库里说,“接到这个电话肯定是一种打击。当时,我流下了很多眼泪。你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像他这样的人现在要经历两次很严重的伤病并且过程十分漫长。但我们必须支持他,我们希望他还在身边,希望他能成为我们球队的一部分,希望他能和我们保持联系。”

“他会强势回归的。他是一个非常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回到场上,做回自己。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我们所拥有的信心。两年半的康复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我们希望一切顺利。”

库里和汤普森自2011年开始成为队友,他们被球迷们称为“水花兄弟”,同时两人一起赢得了三次NBA总冠军。希望汤普森早日康复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