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用900万补齐6人!火箭老板彻底梦碎!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早先还满城风雨的火箭,这几天安静了下来,开始悄咪咪的进行补强。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球队已经和来自澳大利亚联赛的杰西恩-泰特达成3年合约。

泰特身高1米93,体重104公斤,上赛季效力于悉尼国王队,场均能贡献16.4分5.8板2助,三分命中率40.5%,成功入选联赛第一阵容。他虽然有点矮,但拥有一副强壮的身板,在悉尼国王曾出任大前锋,效果相当不错。

火箭休赛期的操作确实让人迷惑,先是老板大张旗鼓的表示,新赛季决心削减工资支出,并在未来让球队避免缴纳奢侈税。为此他送走了科温顿,交易来阿里扎再将其甩卖,腾出了1500万的薪资空间。

但火箭随后便和活塞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得到伍德。此前伍德曾和哈登一起打过野球,不少媒体分析,此举可能是为了安慰登哥。但吃下伍德3年4100万的合同后,火箭距离奢侈税线仅剩250万,距离硬工资帽900万,而队中还有6个空位。

这意味着接下来他们只能用底薪签人,奢侈税也逃不掉了。于是各种大家没听过的球员都上线了。除了上面提到的泰特以外,火箭还拿下了此前效力于雄鹿的斯特林-布朗,认领了被尼克斯裁掉的肯尼-伍腾。

经过这么一折腾,火箭歪打正着,完成了球队年轻化任务,目前他们阵中小于25岁的球员有多达8人。如果能在和登威的拉锯战中挺住,或许下赛季真的还可以有所作为。

目前登威二人的交易谈判全部陷入停滞,许多球队都已经问价哈登,但火箭并不愿认真进行谈判。名记Zach Lowe表示:“哈登能做的可能只有等待,因为火箭目前是不会让步的。”

威少的交易同样如此,没有哪支球队的报价能让火箭满意,现在希望最大的还是奇才。随队记者Kelly lko表示:“如果火箭能得到额外的选秀权,这笔交易有50%的机会成立。”

这场闹剧如今依旧看不到尽头,但留给登威实现夺冠理想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