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雷尔驳斥间谍指控:我在快船每晚都100%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刚刚离开洛杉矶快船,加盟卫冕冠军湖人的蒙特雷兹-哈雷尔,近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他跟快船的分手很不友好,此前还在赛季中的时候哈雷尔就跟快船队友们多有不爽,如今用这种加盟同城死敌的方式,更是让双方决裂。

时间拨回到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在快船和掘金系列赛第二场的一次暂停期间,哈雷尔和乔治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当时乔治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出现了两次失误,第二次失误是给哈雷尔的长传,这让两人的矛盾被摆在了镜头前。哈雷尔直接给了乔治一句话:“你永远都是对的,没人可以说你!”而且,两人还互相咒骂了一番。

常规赛场均得到18.6分7.1篮板1.1盖帽的哈雷尔,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确实不好,生生让他自己的身价从先前的预估2000万美元,降到了900多万。这位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在季后赛中的下滑表现,让快船一些人不满。而莱昂纳德的训练师更是直言:“真希望快船队拥有的是德怀特-霍华德,而不是双面间谍哈雷尔。”

间谍?这样的帽子扣在哪个职业球员头上,相信对方都不会乐意。而今天,哈雷尔就在接受采访时,用强硬的语言做出了回应。

“我在快船时每晚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哈雷尔说道,“我在湖人也会这么做。这是我的工作,我很荣幸能为卫冕冠军效力,我会做任何事让我们再度登上巅峰。”

昔日的是非恩怨已经画上了句号,新赛季,哈雷尔将以全新的身份面对昔日让自己声名鹊起的老东家快船。只是因为身上的紫金色战袍,让这种身份更为特殊了一些。

(Mangela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