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咋还不续约?名记一语道破 他在等字母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位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阿德巴约迟迟还没有完成续约,很可能是在等待字母哥的决定。

今年休赛期,字母哥可以和雄鹿队续约一份5年总价2.5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雄鹿队当然希望字母哥早点签约,但字母哥看起来并不着急,他目前还在希腊训练。

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透露,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位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阿德巴约迟迟还没有完成续约,很可能是在等待字母哥的决定。

“我认为有两位等待签约的明星球员都在等着看吉安尼斯会怎么做。”温德霍斯特说道,“一位是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他会重返湖人,但是他可能会修改合同的结构,比如1+1,从而给湖人队创造一个窗口,即使不是为了吉安尼斯,也是为其他明星球员。因为勒布朗现在的合同就是这样(1+1)。”

“还有阿德巴约。如果他现在续约顶薪合同,那么热火队就没有薪金空间去签(字母哥)。但如果他再等一年,那么热火队将有薪金空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