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对比魔兽小加优劣 湖人内线也存在隐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洛杉矶湖人签下了马克-加索尔,球队在休赛期的引援接近尾声。湖人2.0阵容的操作获得了一致好评,但是对于用小加索尔弥补德怀特-霍华德的操作,专家Cranjis仍然认为霍华德的离开给湖人造成了隐患,而小加索尔的加盟实际上也不是那么的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在麦基被送走之后,湖人上赛季的夺冠阵容已经有6人离队,如果浓眉哥会顶薪续约的情况下,当时新赛季的湖人实际上也已经是另一支球队了,首发阵容就有两人被换掉。

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问道:“小加索尔与霍华德相比较呢?”对此,Cranjis回答称:“小加索尔传球更好,有一手三分,但是,他篮下终结能力,挡拆能力,防守都不如魔兽。而且,上赛季,小加索尔的运动能力明显下滑。”

但是,除此之外,上个赛季,小加索尔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同时,他与往常相比有了严重的下滑,现在湖人的大个轮换中缺少另一名出色的防守转换进攻的球员,上个赛季,小加索尔还经常会陷入犯规麻烦。在面对小个阵容的时候,小加索尔表现相当糟糕。

要知道,在希望得到小加索尔之前,湖人是希望能够得到伊巴卡的,但是在快船得到伊巴卡之后,湖人不得不见目标锁定在小加索尔。因此,美媒也认为,在下个赛季,洛城争霸2.0将成为新赛季的最大看点。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