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名宿称不该交易威金斯 他会兑现状元天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传奇巨星克里斯-穆林认为勇士不应该在休赛期交易小前锋安德鲁-威金斯。

上个赛季,勇士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从明尼苏达森林狼交易得到了威金斯,当时,他们送出了德安吉洛-拉塞尔。这位前状元秀希望能够在勇士实现大的转变,穆林认为威金斯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穆林说:“我不确定你会得到一个比他更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他很年轻,我认为安德鲁·威金斯会重新振作起来,不仅仅是证明人们错了,而是向自己证明,真正地走出去,开始享受比赛。在森林狼,他没有很开心,但是在勇士,他的身边有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和他们打球可以激起他的热情与能量,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上赛季,威金斯为勇士出场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9.4分,4.6个篮板和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线外命中率为33.9%。

上赛季,勇士的战绩是全联盟倒数第一,而在下个赛季,库里和汤普森伤愈复出,他们也将会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因此,这也是威金斯证明自己最好的时候。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