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选秀B计划锁定三球! 怀斯曼可能被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报道,勇士老板向管理层施压,如果球队没能够得到新秀詹姆斯-怀斯曼,那么他们将会选择拉梅洛-鲍尔。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今年夏天拥有第二顺位签,而明尼苏达森林狼拥有状元签。就勇士来说,如果他们没能够得到怀斯曼,那么勇士老板希望能够得到鲍尔。

要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前,怀斯曼成为了状元的热门人选,而森林狼是否会选择怀斯曼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勇士却对怀斯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这个大个子球员,以此来弥补球队的短板。

要知道,19岁的怀斯曼在孟菲斯大学场均得到19.7分,10.7个篮板和3.0个盖帽。然而,由于在上个赛季,他陷入了”招募丑闻“,因此他仅仅只打了3场比赛。尽管如此,怀斯曼还是受到了多方关注。

与怀斯曼相比,拉梅洛-鲍尔则是远走澳大利亚联赛,上个赛季,他在12场比赛中,鲍尔场均得到17.0分,7.6个篮板和6.8次助攻。因此,他也成为了本届选秀大会上能够进入到前三顺位的热门球员之一。

届时,如果勇士能够得到拉梅洛-鲍尔,那么这位年轻球员将会联手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以及安德鲁-维金斯,继续重振勇士王朝。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