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晒健身照秀肌肉 26天后勇士将卷土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新赛季最有可能挑战湖人队卫冕之路的西部球队是勇士队。

今天,《First Take》节目发问:“新赛季哪支西部球队最有可能挑战湖人队的冠军宝座?”

《First Take》的当家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在推特上回答道:“我们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别装作你们都不知道。给你们一个暗示:这支球队拥有史上投篮最强的后场组合。”

很显然,斯蒂芬-A史密斯所指的那支球队就是勇士队。

上赛季,勇士队经历了人员变动和伤病,持续五年的王朝瞬间崩塌。新赛季,勇士队将健康回归,库里、汤普森、格林和维金斯的核心组合,再加上今年的榜眼签,这支勇士队值得期待!

今天,克雷-汤普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在力量房训练的照片,并写道:“距离篮球训练营开始还有26天,我必须加紧了。”

由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克雷上赛季报销。对于新赛季,汤神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