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执教完登威又将执教KD!他终于有杜兰特用了!

NBA综合

关注

来源:野球帝

据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德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伊姆-乌多卡正式加盟篮网教练组,成为主教练史蒂夫-纳什的助教。

昔日太阳师徒三人在教练职位重聚,无疑是新赛季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回想当年他们打造出的“7秒进攻”,使得太阳队成为了极具观赏性的球队,如今轮到师傅给徒弟打下手,不由得令球迷对新赛季的篮网充满了期待!

纳什于今年9月初选择出任篮网主教练一职,“风之子”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夺冠!

而德安东尼在离开火箭队帅位之后,一直在寻找球队主教练的工作。但随着步行者聘请了前猛龙队助教内特-比约克格伦、76人选了里弗斯、快船将泰伦-卢扶正,目前联盟也就剩雷霆队还没有确定主教练。

说实话,德安东尼并不适合雷霆队,所以留给德老找工作的时间也的确不多了,因此加盟篮网,成为昔日弟子的助教,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至于伊姆-乌多卡,他曾在波波维奇手下当了7年的助教,上赛季在76人任职。而小斯,球员时期他与纳什彼此激发出了双方的最大潜力,如今到了教练阶段……看看还能否彼此激发吧

不少球迷表示,篮网应该把马里昂也撸来,眼下联盟“小球风暴”盛行,马里昂可称得上是“小球鼻祖”啊!

眼下篮网阵容坐拥杜兰特+欧文两大明星球员,但随着KD的因伤报销,德鲁大叔小伤不断、打打停停,为谨慎起见二人均未参加在奥兰多园区举行的复赛,球队在季后赛中也是0:4惨遭猛龙横扫,草草出局。

新赛季伤愈复出的他们,无疑是能使得篮网成为有希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泰伦-卢第一年执教骑士便赢得总冠军,沃格尔第一年执教湖人,也如愿夺魁!如今压力来到篮网主帅纳什身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也将成为执教过“雷霆三少”的教练!当初在火箭之时,每到季后赛都被勇士的“死神杜”折磨的够呛,如今咱也有杜兰特用了!

兄弟们觉得新赛季的篮网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