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若明年1月开打 NBA损失可能达10亿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担心如果新赛季从明年1月开打,联盟的收入损失恐怕会达到10亿美元。

今天,NBA和球员工会再次把终止劳资协议的截止日推迟,如果NBA想要新赛季在圣诞节之前开打,留给他们和球员工会谈判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新赛季依然无法保证可以让球迷入场,因此NBA预计新赛季的收入将会减少超过4亿美元。现在更让NBA担心的是,如果新赛季从明年1月份再开打,这将会让联盟再损失5亿美元,而新赛季的累计收入损失恐达到10亿美元。

最终的结果是,NBA球员的收入将会锐减,因为劳资协议里规定,联盟和球员的收入分成五五开。

NBA和球员工会已经第四次把终止劳资协议的截止日推迟,就目前来说,如果NBA想要在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