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历史单挑top10 科比第二詹姆斯仅第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美媒体近日评选出了NBA历史上1对1单挑前十名的榜单,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两大超级得分手排名前两位,凯文-杜兰特列第三,而勒布朗-詹姆斯只排在第九。

乔丹和科比作为NBA历史上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个人能力领袖群雄,排名前两位的争议并不算大。他们二人的进攻武器库里可谓五花八门,乔丹那个时代并不流行三分球但他依然有总决赛半场6个三分的神迹。而科比更是单场81分的惊人纪录震古烁今,论单挑,这俩人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杜兰特则是联盟历史上非常独特的存在,近乎中锋的身高,却拥有后卫的敏捷,技巧和投篮,惊人的臂展更是让他“打谁都是错位”。巅峰时期的KD,确实是历史上最难以防守的得分手。

排名第四的是詹姆斯-哈登,相信这个排名会让很多人有意见,不过大胡子独特的进攻节奏,造犯规能力,还是很让防守者头疼的。排在第五位的是阿伦-艾弗森,历史上身高最矮的得分王,鬼魅一般的突破脚步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这些都是答案的标签。

特雷西-麦格雷迪排在第六位,在杜兰特之前,麦蒂就是“打谁都是错位”的代表人物,巅峰期的他一手干拔跳投无法防守,出色的背身和突破能力让他进攻方式非常丰富,可惜后来被伤病毁掉了自己的才华。而排第七位的是卡梅隆-安东尼,进攻万花筒的称号不是白给的,能里能外的甜瓜巅峰时候确实很难一对一防住。

凯里-欧文排名第八位,还在昔日骑士队老大哥詹姆斯的身前。欧文的进攻技巧性非常强,但能不能排在历史单挑榜第八还有不小争议。詹姆斯第九的位置肯定会让很多支持他的球迷不满,但毕竟勒布朗是以全能著称,单挑本就不是他喜欢的比赛方式。

排名第十的是沙克-奥尼尔,大鲨鱼也是名单中唯一的一名内线球员,巅峰期的他统治力无敌,如果让他在禁区里拿到球,没有任何人类可以防的住。

(Mangela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