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评四支可能大交易的球队 或影响争冠格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专家凯文-佩尔顿撰文列出了四支可能在今年休赛期进行大交易的球队,他们分别是:篮网、勇士、雷霆和76人。

篮网

随着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将在下赛季复出,篮网队的重心将变成如何为这对明星组合找到合适的搭档。这将意味着篮网队将会打包交易掉一些不合适的球员,并得到第三位球星。

篮网队的最佳交易选择就是年轻侧翼勒夫特。在复赛之后的6场排位赛,勒夫特场均得到25分和6.7次助攻,带领篮网队打出3胜3负。

相比于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打球,勒夫特在其他球队可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为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打球会暴露出勒夫特的一个弱项:定点投篮。

虽然这个休赛期是交易勒夫特的理想时机,但是对篮网队来说,交易的最佳时机取决于能得到谁。篮网队应该关注奇才队的比尔和鹈鹕队的霍乐迪。

勇士

勇士队目前处于一个有趣的境地,他们的手里有两个诱人的交易选项:今年的首轮2号选秀权以及伊戈达拉交易中产生的一个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如果勇士队使用这个交易特例,这将会增加他们的奢侈税,而且疫情将会明显减少勇士队的门票收入。此外,市场上也找不到一位老将球员既符合这个交易特例,又值得勇士队放弃首轮2号选秀权。

关于如何使用这个交易特例以及选秀权,勇士队可以选择其他途径。一种方案是接受一个小一点的合同,并送出凯文-卢尼。这使得勇士队可以创造出一个新的交易特例,并且可以在明年使用。

另一个方案是向下交易选秀权。

最后,还有一个更大的可能:用今年的2号选秀权以及来自森林狼队的2021年首轮前三受保护的选秀权,去换一个明星球员,比如比尔或者霍乐迪。

但是对勇士队来说,现在可能不是最好的时机,而且勇士队可能会把2021年的选秀权留着追字母哥。

雷霆

在去年夏天失去了威斯布鲁克和乔治之后,雷霆队本赛季打出了惊艳的表现,但是平心而论,雷霆队在新赛季很难复制本赛季的表现,如果保持原班人马。

考虑到西部的实力越来越强,雷霆队的重心将是围绕年轻球员重建。

这就意味着雷霆队将会需求交易35岁控卫克里斯-保罗。保罗本赛季的表现很抢眼,而且有传闻多支球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对雷霆队来说,目前显然是交易保罗的好时机。

此外,雷霆队也可以将非受限自由球员加里纳利放在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

76人

外界一直在讨论76人什么时候会拆散恩比德和西蒙斯这对组合。如果可以找到一位价值相当而且更适合与剩下的那位球员搭档,76人当然应该考虑做这笔交易。

中锋艾尔-霍福德显然不适合76人队,但是除了考虑用霍福德去换一名合同更小的替补内线,76人也应该考虑去换来一个外线球员,比如国王队的希尔德。

虽然76人也应该考虑交易托比亚斯-哈里斯并换来一个机动性更强的外线防守球员,但是他们可能会先让多克-里弗斯来调教这套阵容。如果不能成功,那么76人在下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会有更大的紧迫感完成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