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谈不当教练原因:和年轻人对比赛看法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报道,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什么不会成为一名NBA主帅的原因。

乔丹说:“我没有耐心去做一名教练。从竞技的角度上来看,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已经成为了运动员中的焦点人物。我对比赛的关注,我对比赛的追求都已经完全变了,一切都变得与以前不一样。”

“对于我来说,要求我以一个打比赛的视角去关注比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对于年轻球员时不公平的,因为他们必须要忍受这样的方式。但是如果他们不这么做,我不知道我的情绪会怎样。我觉得自己时没有这个耐心的。”

“从本质上而言,我从来没有真正觉得自己可以从情感的角度上做一名教练,因此我和现在的孩子都很不一样,我对事情和比赛的看法也与现在的年轻球员不一样。”

不过,即使乔丹没有想做一名主帅,但是他仍然没有离开篮球。相比起做一名教练,乔丹更想要成为一名老板,一名商人。因此,这位伟大的NBA球员做到了,在退役之后,他成为了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