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晒湖人球员合照+官宣离队! 这是6400万的神射

NBA综合

关注

二营长,把你的意大利炮给老子端上来!

谁会想到,合同到期的加里纳利也会有一天成为休赛季的焦点人物,随着现如今小球时代的盛行,一支队伍里如果能够拥有一名会投三分的锋线球员,那简直不要再香了。

而加里纳利,正是这样的球员,实际上从2008年他进入联盟时起,便一直以高位投手的身份示人。

在经历过伤病后,原本以为他会更加注重三分,却让人意外地发现加里纳利开始改变球风,多是往内线突破造成杀伤,如今突投结合的加里纳利也已经到了32岁的年龄,能否在如此关键的年龄段把握住机会争夺一枚总冠军戒指,全都要看他的选择跟造化了。

昨晚加里纳利更新了社交媒体,图中是他曾经效力过的四支球队,配文则写到:“下一站去哪儿。”

本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出场29.6分钟,能够得到18.7分5.2篮板1.9助攻;到了季后赛场均出场30.3分钟,能够得到15分5.4篮板1助攻。

加里纳利作为一名国际球员,具有投篮射程远,投篮点多等优势,是任何一支希望补全侧翼火力球队都垂涎的球员。

当然这其中便包括湖人队,实际上,在湖人队夺冠的那天,加里纳利便第一时间发推特对湖人表示祝贺,而他的配图居然是穿着雷霆球衣对位戴维斯的比赛照片,当时就开始引人遐想。

因为加里纳利本人也表示过,自己已经32岁,能追求总冠军的时日已然不多了,在他心目中总冠军的分量是大于大合同的此外,更是有随队记者表示加里纳利愿意接受一份中产合同来加入湖人队。

当然,以上全都是各方面消息源的一个整合,在加里纳利本人亲自决定要去哪支球队之前,我们也不能就盖棺定论地说他下赛季一定会来湖人队。

毕竟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里,能够像加里纳利这样被多支球队追求的高位射手并不多,除了湖人以外,开拓者也在对他疯狂示好,本赛季开拓者的锋线仅靠甜瓜苦苦支撑,实际上他们更加需要一个更年轻,更善于投射的人在外线等待利指导的突分,越是善于三分球的锋线,就越能够给利拉德和CJ这样的双枪创造机会。

于是球队的大内线努尔基奇便坐不住了,在昨晚加里纳利发表完去哪儿的那则推特后,弩机直接在下方留言道:“Brate。“

而Brate这句话在努尔基奇的母语里是好兄弟的意思,相信开拓者都已经如此明示加里纳利,那么目前正在追求他的球队最起码有四家。

毕竟加里纳利已经是完全自由球员,任何球队都有机会同他接洽,但回到上面的话题,如果加里纳利真的想想要去一支夺冠队伍,或许在这些球队里,勇士跟湖人是最好的两个选择。

首先勇士队的锋线位置如果能安置加里纳利,那么球队的投射威胁点无疑会增加一处,这对于汤普森还是库里都是喜上加喜的事情,同时加里纳利还可以跟汤普森互相打挡拆,谁有机会都可以出手。

而来到湖人队则可以扮演三分侧翼跟转换进攻两种角色,詹姆斯的分配球能力可以让加里纳利如鱼得水。

不管加里纳利选择这两支队中的哪一支,都可以肯定,他将会决定这支球队的实力上限。平平淡淡过了十多年的加里纳利,终于也算是熬出头了,在最有可能夺冠的这一年,加里纳利也陷入了甜蜜的烦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