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内特宣布自传将发售! 今年刚入选名人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名宿凯文-加内特更新了自己社交媒体,并且向球迷们宣布自己的自传将会发售。

在社交媒体上,加内特更新了照片, 并且写上文字:“我很激动地向你们宣布,我花了很长时间准备的项目——我的第一本书《凯文-加内特,从A到Z》将在2021年2月17日登陆书店。这本书是一本关于我的、毫无保留的百科全书,包括了我的生活、篮球以及所有事情。今天你们就可以预购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作为NBA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加内特在联盟的这些年里给球迷们留下了很多经典的瞬间。他在1995年进入联盟2007年夏季转会至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一起组成三巨头,2008年NBA总决赛中击败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这也是加内特职业生涯中唯一一个总冠军。除此之外,他曾获得常规赛MVP,4次荣膺NBA篮板王,他还在今年入选了名人堂。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