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三冠中锋出售LA豪宅 585平卖了249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中锋贾维尔-麦基近日以24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自己位于洛杉矶的一处豪宅。

麦基在2015年以242万美元的价格从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马克-安东尼手中买下了这栋地中海风格的别墅,这栋别墅共有三层,面积近585平方米,包含五间卧室和九间浴室,同时还配备了游泳池、水疗中心、露台、淋浴房、酒吧、电影院、健身房等娱乐设施。

此前效力勇士期间,麦基就已经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如今伴随湖人再次登顶,虽然在季后赛后半段他失去了首发位置,登场时间寥寥无几,但毕竟三个冠军到手,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

不过这次麦基卖掉了一套房子,到不是要离队的意思。他跟湖人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年薪420万。新赛季应该还会继续为湖人打球,除非球队有交易牵扯到他。

(Mangela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