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一句话让科比大笑! 两人最后交手细节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库萨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在职业生涯里最后一次交手中的一个有趣细节。

2002-03赛季是乔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个赛季里,奇才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也是乔丹和科比在NBA赛场上的最后一次交手。

那场比赛中有一个镜头非常经典,科比持球单挑乔丹,当科比试图突破乔丹时,乔丹被撞倒在地。此时,科比俯视着乔丹,并对着空气挥了几拳,然后大笑着把乔丹从地板上拉起来,而且还摸了一下乔丹的后脑勺,乔丹当时也乐坏了。

作为乔丹的好朋友,好莱坞著名男星约翰-库萨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那个镜头中的一些细节。

“那场比赛中,某一个时刻,每个人都知道迈克尔和科比要单挑。所以当科比得球之后,让其他队友全部拉开,而每个人都充满着期待。那将是科比单挑乔丹。科比开始突破,迈克尔就站在科比的面前并被撞倒在地。科比站在那里,迈克尔对科比说:‘这个球馆里的每个人都TM知道你不会传球。’科比被老前辈说中了,他开始大笑。”

那场比赛,湖人取得胜利,科比狂砍55分,而乔丹得到23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