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曾遭科比"车轮拳"狂怼!原来是说了这句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国著名演员约翰-库萨克近日在采访中回忆起了科比和乔丹最后一次交手时的名场面。

2003年3月28日,湖人对阵奇才,这也是科比和乔丹的最后一次赛场对决。比赛中的一出名场面,至今仍被球迷们津津乐道。

当时,科比得到了一个单挑乔丹的机会。科比欲附身突破,但被老流氓乔丹造了一个进攻犯规。科比先是向裁判抱怨判罚,随后看了看被自己撞到在地的乔丹。乔丹躺在地板上,并对科比说着什么,紧接着就看到科比使出一套“车轮拳”,轻轻怼在乔丹的身上。最后,科比双手拉起乔丹,并拍了拍对方的头,乔丹则搂着科比,二人相视而笑。

当时,约翰-库萨克就坐球迷席的第一排,并清楚听到了乔丹与科比的对话。他回忆道:“乔丹当时对科比说,‘这座球馆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你TM是不会传球的。’”

在那场比赛中,25岁的科比全场砍下55分,40岁的乔丹拿下23分4助攻。二人的这场对决,也被外界形容为“NBA王权的交接”。

(豆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