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路威给出情感建议! 如何介绍两个女友认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洛杉矶快船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同时他被问及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应该怎样介绍对方认识。

当时,一位用户名为swooshgod的网友问道:“@路易斯-威廉姆斯,我正在试图将我的两个女朋友介绍给对方认识,有什么建议吗?”

威廉姆斯回复写道:“为时已晚,她们需要将你介绍给对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NBA中典型的公开“脚踏两条船”的球员,路威曾经交往两个女友,但是这两名女友并没有为其吃醋生气,反而彼此都相处的十分愉快。除此之外,路威还经常同时带这两名女子一同出席活动,三人在一起生活似乎没有不愉快,尽管,路威最后与其中一名女子分手,但是也没有将这段感情闹得沸沸扬扬,两人也是和平分手。

关于路威这一段神奇的感情经历,球迷们都觉得非常惊讶。因此,当球迷们这样问道路威的时候,路威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不得不说,感情大师不愧是“大师”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