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赔率:东契奇居首库里第4 詹皇第5小卡第1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新赛季NBA的常规赛MVP赔率出炉,达拉斯独行侠当红球星卢卡-东契奇力压一众巨星排在了第一位,安东尼-戴维斯排在第二,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得主安特托昆博列第三。而刚刚拿下总决赛MVP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五位。

东契奇的赔率是100赔450,有些出人意料的压过了所有人。独行侠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了联盟第一的进攻火力,而这不过是东契奇的第二个赛季而已。刚刚20岁的斯洛文尼亚球星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常规赛场均高达28.8分,9.4个篮板和8.8次助攻,带领独行侠时隔3年后重回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的比赛,东契奇带着伤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压哨绝杀那一幕更是成为经典。

其实在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中,东契奇就已经名列第四,仅次于字母哥詹姆斯和哈登。而下赛季,如果波尔津基斯等队友能给保持足够的健康,独行侠又有很大的薪金空间可供操作,三年级的东契奇,能够带领球队在西部获得靠前排名的话,常规赛MVP真的不是梦。

浓眉的MVP赔率是100赔550,随着詹姆斯的逐渐让权,尤其是常规赛阶段的“划水”,浓眉在湖人的戏份只会越来越重。字母哥在遭遇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滑铁卢之后,再拿MVP并不被看好,尤其是他已经连续拿到了两年的常规赛MVP,更是在本赛季集MVP和最佳防守球员于一身。

勇士当家史蒂芬-库里以100赔650排名第四位,看来业界认为库里在伤愈后还是能够再现当年神勇,勇士虽然已经不是当初的宇宙勇,但水花+追梦+维金斯的阵容配备还是让很多人心里有底。

詹姆斯的赔率是100赔900,跟凯文-杜兰特持平。KD毕竟是遭受了跟腱断裂这样的重大伤病,能否保持巅峰状态还是个问号。赔率排名7到10位的依次是凯尔特人的贾森-塔图姆(100赔1000),火箭的詹姆斯-哈登(100赔1200),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100赔1600)和快船的卡哇伊-莱昂纳德(100赔2000)。

(Mangela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