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1720万交易特例将到期 特别的机会才出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在安德烈-伊格达拉的交易中得到的1720万美元交易特例将只会被用于“特别的机会”上。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奢侈税线不变,勇士目前的奢侈税已经达到6900万美元。

更重要的是,如果球队交易例外用于购买一名价值1000万美元的球员,预计税收将增加约3800万美元;如果交易例外用于购买一个价值1500万美元的球员,预计税收将增加约6400万美元。全额使用这一交易特例,奢侈税将另外提升7600万美元,达到1.45亿。

在去年将伊格达拉送至灰熊的交易中,勇士获得了一个价值1720万的交易特例,这个交易特例预计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后到期。因此,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勇士可能会用交易特例操作的球员有:尼克斯球员雷吉-布洛克和韦恩-艾灵顿、马刺球员鲁迪-盖伊、太阳球员凯利-乌布雷。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