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狗爷中枪!湖人阿杜:喷格林的人不是真湖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洛杉矶湖人老将贾里德-杜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喷过格林和库兹马的人,不是真正的湖人球迷。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格林和库兹马一度表现糟糕,并因此被众多湖人球迷怒喷。有球迷甚至在网上发起请愿,若湖人夺冠,球队不应该给格林和库兹马颁发戒指。这一提议得到了上千球迷的支持。

此外,著名湖人铁粉、说唱传奇狗爷则在总决赛期间录制视频,公开怒骂格林是“Bitch”。

谈到球迷怒喷格林和库兹马一事,杜德利表示:“现在来看,这份投票有点荒唐了?真这么想吗?那这些就不是真正的湖人球迷,就像狗爷那时喷格林一样。而当我们赢球的时候,大家又会感觉很好,格林已经在三支不同的球队拿下总冠军,还是首发分卫,所以你是在搞笑么?得了吧,他确实投丢了几个球,谁都会手感不好,但他可是生涯命中率40%的家伙。”

杜德利再一次提到了狗爷:“我并不是想与狗爷吵架,他是一个坚定的湖人死忠,但你不能对任何人说那种脏话,我希望这些粉丝能以正常的态度对待格林等球员。你以为他不想投进去吗?他每天投成百上千个篮,你们知道这些细节吗?后来他手感回来了,胜利后这些人又都不言语了。”

(豆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