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冠军戒指效果图出炉! 湖人元素+冠军钻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外媒报道,洛杉矶湖人2020年总冠军戒指的效果图曝光,在戒指中央,一共有17颗钻石。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效果图率先在西班牙体育媒体《马卡报》上展示出来。在效果图中,戒指中央拥有一颗硕大的紫宝石,紫宝石上是总冠军奖杯的造型,上下两排各有8颗钻石,算上总冠军奖杯上的那一颗,就是一共17颗钻石,代表湖人队史的17座总冠军。戒指正面标有2020年NBA总冠军的字样,侧面则写着洛杉矶湖人。

对于湖人戒指的效果图,球迷们的反应是比上一届猛龙队的夺冠戒指还要漂亮。要知道,上赛季,猛龙夺得总冠军,他们的戒指打破了多项纪录。猛龙的冠军戒指是史上最大,造价最高的冠军戒指,一枚戒指使用的钻石数量超过650颗,使用的钻石达到14克拉,都创下历史纪录。

不过,目前这只是效果图,戒指的最终版还没有确定下来。究竟湖人的总冠军戒指长什么样,或许真的要到颁发的时候才知道了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