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子P图贬低老詹成就! 竟说4枚戒指都有水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媒Hoopers制作了一张詹姆斯四个总冠军都有水分的图片,质疑其夺冠的含金量。在美媒看来,与乔丹相比,詹姆斯的这四冠的伟大程度相差甚远。

在这张图片中,詹姆斯的手都被P上了四枚总冠军戒指,其中,热火的两枚,骑士的一枚以及湖人的一枚。然而,关于詹姆斯在热火所夺得的总冠军戒指,美媒给出的评价是,一个是缩水赛季所得到的,一个是靠雷-阿伦的绝命三分球。

而在骑士所夺得的总冠军戒指,这是凭借着欧文的神奇三分才拯救了詹姆斯。而这一次,在湖人所得到的总冠军戒指,则是在“泡泡”里所得到的,这也是缩水赛季。

实际上,美媒的评价十分犀利,但是也并不缺乏缘由。例如在热火卫冕的那个赛季的总决赛G6比赛中,雷-阿伦的绝命三分拯救了球队,当时波什抢下篮板之后,詹姆斯已经在三分线外张手要球。但是,波什没有任何犹豫,传给了底角的阿伦,当时也正是因为雷-阿伦的三分球才让比赛进入到加时赛中,后来热火拿下了G6,并且在G7中取得胜利,最终夺冠。

不过,对于詹姆斯而言,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从来都不缺乏质疑,但是不管怎样,他仍然拥有4个总冠军戒指在手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