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心疼!布克沦为备胎?詹娜只是玩玩而已!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昨天教主发了一篇湖人太太团,有人评论说想肯豆了,好吧,那今天再来看看肯豆。据《美国周刊》报道,詹娜和布克虽然多次被拍到一起约会,但詹娜并不急于确定俩人的恋情。

一位知情者表示:“詹娜和布克确实在约会,但不是很认真的那种。他们就是在一起玩得很开心,詹娜喜欢玩,她不想被束缚。这也是两人恋情进展缓慢的原因!”

10月30日布克就要迎来24岁的生日,年纪轻轻就成了亿万富翁,还能泡到詹娜,这还不算人生赢家?这个月初,布克以34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在亚利桑那的一座豪宅。球迷很好奇:他是不是要在洛杉矶买房了?

布克在场上的能力毋庸置疑,“卡戴珊魔咒”似乎也影响不到他。NBA复赛之后,布克场均30.5分6篮板4.9助攻,命中率高达50.3%,带领太阳豪取8连胜。复赛MVP最终给了利拉德,利指导表示:“布克可以拿复赛MVP,我不会介意,我更在乎季后赛资格。”

这句话有点扎心,尽管太阳取得八连胜,依然无缘季后赛。追梦格林在节目中表示:“我希望布克离开太阳,待在那里对他没好处。布克是我的哥们,我希望他去一个能无限开火并且赢球的地方。”就因为这句话,追梦被联盟罚了5万美元。

好了,铺垫这么多,接下来又到了欣赏詹娜美照的环节了。大家还想看谁的照片?评论区说说吧!教主尽量满足你们,别忘了来个在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