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遭冷嘲热讽!做好这6点,明年他们可怕了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有毒9527

前段时间,湖人阿杜做客《Bill simmons》的节目,谈到快船:“我们压根就没想到他们会输,我们一心想着打快船。”

谈到快船双星的表现,杜德利表示:“他们最后的表现我看了觉得很疯狂,乔治打中篮板外沿,小卡在一旁摸不到球。”

过去了那么多天还挖出来说,阿杜你太过分了。

而魔术师也谈到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快船没有领袖,小卡是超巨,乔治也能成为超巨,但你看不到有人像詹姆斯那样,他是一名超巨和领袖的合体。

魔术师的话非常在理,今年我们看到2个实力与领袖力并存的人,他们都带队走到总决赛舞台上厮杀。

如果明年快船想要加入的话,毒妹给他们把把脉吧。

1 签下泰伦-卢。卢指导目前是快船的助理教练,之前他曾在骑士当过冠军教头,执教过詹姆斯的经验让他受益匪浅,比如说以明星为中心,让其他球员知道如何发挥自身潜力。

2 哈雷尔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快船可以签下他作为交易得到保罗的筹码,此外祖巴茨和贝弗利也会牵涉到这笔交易当中。

3 签来防守型球员。快船有很多得分手,小莫里斯、路威和哈雷尔都是,但当小卡到来后,他们得牺牲自己,让出球权。他们最好是交易得到一些“3D”球员,比如考文顿和小加索尔,伊巴卡和米尔萨普也是不错的人选。

4 定义好每一个人的角色。超巨承担得分重任,那么其他人就要接受。快船阵容纸面上看上去不错,但有2个超巨,2个最佳第6人,关键时候不知道该把球权给谁。小卡在猛龙的时候,洛瑞组织、小加防守、西亚卡姆快攻、伊巴卡中投,他们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所以快船要改革并建立自己的进攻体系。

5 最好的方式就是交易来1名控卫。贝弗利虽然很出色,但是他缺乏传统控卫所具有的视野和组织能力。罗斯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只是他的受伤历史让人担心。

如果快船想要全力以赴,保罗是完美的人选,他有防守,有投篮,有传球,具备一个冠军型控卫的条件。

要是追保罗不得,快船可以追求卢比奥或者球哥。

6 最后一种方式是开发路威的组织能力。他是一名老将,有着经验丰富的位置感,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可以过渡成为控卫,专注于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就像当年公牛队的哈珀一样。

现在的球队表面看上去对快船热嘲冷讽,但他们心里明白,明年的快船是多么让人恐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