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她根本不喜欢篮球,她只喜欢詹姆斯!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要说詹姆斯最大牌的迷妹,非天后蕾哈娜莫属。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她在个人ins上晒了段视频,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为老詹庆祝。虽然贵为天后,但看起来和普通球迷也没啥区别啊!

有球迷评论道:“六年之前,你不是热火球迷吗?”蕾哈娜回复:“我是勒布朗球迷!一直都是!谢谢你,拜拜!”这也印证了杜兰特的那句名言:她根本就不喜欢篮球,她只是喜欢詹姆斯!

蕾哈娜跟NBA的很多球员都有交情,当然,并不是像詹娜那种谈恋爱的交情。恩比德刚进联盟那几年,多次向她公开表白,但蕾哈娜始终不为所动。大帝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蕾哈娜:宝贝,你现在还是单身么?

今年3月份,蕾哈娜在ins直播时,杜兰特进来观看。蕾哈娜:“KD能被允许进入这个房间吗?那我应该戴着口罩进行直播吗?”弄得小帅相当尴尬。PS:当时杜兰特刚确诊新冠不久……

这么多年来,蕾哈娜对老詹的爱从未改变,无所谓时间,地点和球队。本赛季詹姆斯晒了一张隔扣哈特的照片,蕾哈娜在下面评论:“谁去看看哈特怎样了?”哈特生日那天,有人把这句评论印在了衣服上,当生日礼物送给了他。

在詹姆斯所有的女球迷当中,蕾哈娜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身为顶级天后,在ins上坐拥8700万粉丝,推特上9800万粉丝,所获奖项更是数不胜数。可是当她看到詹姆斯打球时,就像一个小迷妹。

有多少人喜欢蕾哈娜?右下角在看集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