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下家被曝光了?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技巧君侃球

尼克斯:常规赛战绩什么的我们也不要了,我们现在就要得到威少!

据美媒《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一些联盟顶级后卫的经纪人向其透露,如果404将威少放上交易货架,尼克斯会考虑通过交易得到威少。

同时他还表示威少在去年休赛季就已经考虑去尼克斯了,但因为像跟三弟合体才来的404。

威少目前的合约还剩三年价值1.32亿美元,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不知道威少愿不愿意去尼克斯,但签约威少这事儿尼克斯绝对干的出来。

技巧君的印象里,在甜瓜之后,貌似已经很少有巨星级别的球员愿意主动加盟尼克斯了,想当初麦迪逊广场花园也是大牌巨星们梦求的竞技场,现如今却成了尼克斯球员无脑刷分的地方,属实没有排面。

所以尼克斯退而求其次,不管球队啥时候能翻身,先签个大牌过来再说,但尼克斯钱多人抠的特点却再一次地展现出来,针对威少年均四千多万的付出,他们更需要一些额外资产作为补偿。

不过对于已经通过实际行动证实小球阵容是失败的404来说,只要能解除球队现有的病态架构,怎么谈都成。

上赛季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乏大牌巨星们,比如莱昂纳德、杜兰特、欧文、巴特勒、汤普森等等,但球队一个都没能留住。

今年又有保罗、字母哥、洛瑞、恩比德、神龟和大胡子等人可能通过交易来变更球队,估计这里面的大多数人也跟尼克斯无缘,不过对于一向敢想敢做的尼克斯来说,现在也是豁出去了,威少我想要,保罗也不是不能考虑。

下个赛季保罗的薪资是4136万美元,后个赛季的薪资是4421万美元,这个合同跟威少算是有一拼。

但就保罗但就今年的表现来说,本赛季场均得到17.7分6.8助攻5篮板1.6抢断让他成功入选全明星,季后赛又带领一众小年轻差点在抢七战中掀翻由双MVP率领的404,这表现足够说保罗的带队能力有多强。

但尼克斯的这群小伙子可都是出了名的暴脾气,保罗能不能把他们带起来又得两说,更别忘了,尼克斯现在还有个探花名叫巴雷特,曾经也是跟胖虎平起平坐的杜克校友,如今已经无人问津。

无论保罗跟威少谁来,都要同他分担球权,不过尼克斯从来都不是培养新人的地方,现在的他们,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那么你希望威少跟保罗哪个人过来尼克斯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