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新赛季前景如何? 争冠还需补上这一短板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谈到勇士目前的阵容时,主帅史蒂夫-科尔直言不讳地指出,勇士目前在身高和运动能力上均有所欠缺,仍需继续补强。《Clutch Points》记者Kriel Ibarrola撰文,从选秀、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这3个方面,来分析勇士该如何提升前场高度和运动能力。

即便水花兄弟下赛季能100%康复,主帅科尔也深知,勇士的阵容仍需要补强。尤其是勇士的前场,相比该队此前几年夺冠时还是有差距的。

没错,勇士目前仍拥有3届全明星德雷蒙德-格林,还有喜欢空中作业、在上赛季表现有亮点的前锋马基斯-克里斯。然而,他们的前场仍存在不确定性。凯文-卢尼近几个赛季已成玻璃人体质,埃里克-帕斯卡尔在菜鸟赛季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成为上赛季勇士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但他身高偏矮,更适合被定位为侧翼球员。

填补前场的窟窿,将是勇士面对2020年休赛期的首要任务。他们的优势在于,如今的勇士仍是颇有吸引力的球队,他们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获得下一位大个。

1、选秀

上赛季15胜50负西区垫底的战绩带给勇士的唯一好处,是他们获得了2020年的榜眼签。尽管不少专家都认为,送走榜眼签换来一位即战力球星是勇士最为理智的选择,但如果他们决定保留榜眼签的话也不为过。有传闻称勇士目前在关注以色列新秀德尼-阿夫迪亚,但他们也还有别的选择。

詹姆斯-怀斯曼的技术仍显生涩,但他却可能是眼下最契合勇士要求的、最为理智的选择。即使在争冠那几年,勇士也都储备着能在内线具备杀伤力的球员。当然,怀斯曼在技术上的缺陷也足够引起勇士的警惕,一些人担心怀斯曼会成为下一个哈希姆-塔比特,2009年榜眼秀的身体条件貌似和怀斯曼相差无几。

当然,如果勇士想要选择一名爆发力强的、技术更完备的大个,他们可以关注下代顿大学的奥比-托平。这位身高2.06米的跳跳男时常被拿来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做对比,而且他还有一手远投。

2、交易

如果勇士想要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引进另一名全明星球员将是他们的首选。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布拉德利-比尔被认为是他们的首要引援目标,但乔尔-恩比德貌似才是他们所缺失的那类球员。

76人中锋的球风和勇士是比较契合的。他也是符合当今NBA潮流的一名精英级大个,能给素来注重后场进攻的勇士注入新鲜血液。当然,恩比德不会便宜,要想得到他,勇士将付出不菲的代价。

另一个时常和勇士联系起来的大个,是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他在进攻端或许不像恩比德那么天赋出众,但他的篮板和出色的护筐能力,对于科尔的战术而言却好似是天赐的礼物。而且引进他,勇士的花费不会那么多。

另外一位被曝会被摆上货架的大个,是骑士前锋凯文-乐福。这位2016年冠军队成员无法弥补他防守端的不足,但他能拉开空间,会给勇士本已活力十足的进攻增添另一个维度。在水花兄弟身边,乐福也会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3、自由球员签约

勇士另一个切实的选择,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在市场上签约自由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起初被认为是勇士的首选,但目前看来,他更倾向于执行球员选项留在骑士。

如果勇士想要引进一位传统型中锋,他们该考虑下德拉蒙德的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汤普森在今年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前场人满为患的骑士貌似也不会极力挽留他。在自己的合同年,汤普森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在2019-20赛季出战57场,场均可得12分10.1个篮板,命中率51.2%。

如果勇士想要一名有夺冠经验的内线,关注下2019年总决赛对手猛龙的2名大个是不会错的,他们一个是塞尔吉-伊巴卡,一个是马克-加索尔。

这2位老将都很适合当今NBA的潮流,在防守端也足够积极。尤其是相对年轻的伊巴卡,毫无疑问会给勇士带来更大的影响力。

其他的选择还包括达尼罗-加里纳利。这名雷霆前锋以2019-20赛季的表现(18.7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40.5%),证明了自己仍是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得分手之一。

和乐福一样,引进加里纳利不会使勇士的防守出现任何提升,但他的进攻风格却好似为勇士量身打造一般。加里纳利是完美的小球前锋,在科尔调教下,他可以轻松地在四号位和三号位之间摇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