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将成76人新帅!离开快船三天找到新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多克-里弗斯已经和费城76人队达成协议,他将成为76人的新主帅。

三天前,里弗斯刚和快船队分道扬镳,而正在寻找主帅的76人迅速联系里弗斯。

本周初,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主动联系里弗斯和他的经纪人,并表示出76人对里弗斯的兴趣。紧接着,里弗斯前往费城与布兰德以及76人队的老板哈里斯、大卫-布里策会面。

里弗斯和76人队的谈判非常迅速和顺利。今天,里弗斯已经同意成为76人队的新主帅,双方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76人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出局,他们随后解雇了主帅布雷特-布朗。76人队总经理布兰德坚持围绕恩比德和西蒙斯建队,而且会在今年休赛期对阵容做出补强。

多克-里弗斯显然对76人队的阵容以及这支球队很感兴趣,这使得他在刚刚结束快船队的执教生涯之后就立刻前往费城与76人会面,最终敲定协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