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P锁死!浓眉:想追随詹姆斯这混蛋再进9次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洛杉矶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跟勒布朗-詹姆斯再打9次总决赛!

这是浓眉自2012年进入NBA以来首次打进总决赛,对此,浓眉向老大哥詹姆斯表达了敬佩以及感谢。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像詹姆斯一样(生涯至今10次打进季后赛)。”浓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看到了詹姆斯每天投入的工作和准备,所以我明白为什么他能第10次打进总决赛,他永远都不会停下来。我准备追随这个混蛋,希望能够再进9次总决赛(I plan to follow this motherf***ker to hopefully nine more Finals)。事实上,这就是我的目标。”

浓眉与湖人队的合约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拥有球员选项的他可以选择在2021年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他就曾表示过想要与湖人需要的意愿。如今看来,浓眉留在湖人的希望进一步增加了。

(豆豆)

加载中...